長毅粉末冶金股份有限公司
長毅粉末冶金(股)公司創立於1983年,專業生產高強度、高硬度金屬部分零件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64by:長毅粉末

粉末冶金高精度機械部品金屬零件客製化承製歡迎洽詢

專業承製高精度高強度高硬度粉末冶金機械零件及金屬零件

高精度100噸大機台承製較大型元件
高精度100噸大機台承製較大型元件

公司成立於1983年專業承製高精度、高強度﹐高硬度粉末冶金機械零件及金屬零件汽車零件,歡迎提供樣品或圖面前來洽詢報價。

長毅粉末冶金(股)公司創立於1983年,專業生產高強度、高硬度金屬部分零件,包括手工具、小家電、電動、氣動工具、傢俱鎖類、運動器材類等。在總經理秉持〝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〞的服務理念,以本身專業技術為基礎,踏穩每一步,在專業經理人分別領導於研發、管理、品管及行銷,使得產品邁向更多元化,精緻化及優良品質.以強化企業體質,持續邁向高峰,因應未來的競爭。


熱門關鍵字:台中品牌金飾

承製各式高硬度高強度金屬零件
承製各式高硬度高強度金屬零件
https://fppacrylic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92325壓克力製品、文鎮、相框、獎盃、獎牌

專業壓克力成立二十餘年,工廠直營提供優良材質及完善售後服務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長毅粉末

聯絡人:徐新榮

Email:si**i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6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